close

說到雪肌精

大概可以追朔到我高中時期(至於幾年前就不需要去追究它...)

因為媽咪的關係,高中開始使用到現在

期間也有使用其他的保養品,但是多少會參雜到高斯的產品

 

今天要記錄的是化妝水

CIMG0113.JPG  

 

印象中幾年前好像因為藥用二字

使之後瓶身的藥用二字都用一個草本的同瓶子色系貼紙貼著了

現在使用的這瓶怎麼沒貼紙...應該不是過期品才是...

目前官網產品規格有200ml和360ml (圖為360ml)

機場有賣特大瓶的(都快嚇死我了)當然也有古錐的試用瓶

建議售價個為1350元和1980元

螢幕快照 2014-05-07 下午9.35.56   

內含主要三種草本植物成分

薏仁萃取物:具有保溼功效、抑制黑色素,又可以改善皮膚粗糙,減少粉刺的形成

當歸萃取物:當歸具有多樣人體維生素,也具有美白的功效

白蘞萃取物:擁有抗菌、美白的功效

主要功效是美白作用

有些人使用過後,覺得粉刺痘痘反而便多、酒精味很重等等

個人不可否認酒精味的部份

但是可能是使用久了,反而已經是習慣了

CIMG0114.JPG  

倒多一點顏色是米白稍濁的

可能我倒不夠多,看起來好清澈...

CIMG0105.JPG  

總結來說

美白功效

個人自認為胸部以上的肌膚較白(四肢是黑的...)

大概就是雪肌精的效能發揮吧!!?!!哈哈

等我中樂透我打算全身濕敷,到時候再來驗證是不是真的美白效果爆表

 

刺激性☆ 

 

平平!不予置評!

 

因為它含酒精,每次做完乳酸的話都要停用!(也因為含有美白成效所以也不要術後使用囉)

 

個人不算是敏感肌膚(我算是油性肌尤其是T字阿!!)長期使用多年也沒有過敏現象

 

綜合以上加減為0

 

保溼度  

(保溼度沒有很顯著的效果,夏天還好,冬天就會顯得保溼度不足)

我的保養步驟是(沒敷臉的時候)化妝水→眼霜→痘痘藥→乳液

冬天的時候會把最後一道手續換成精華液(偶爾太累或出去玩也都是換精華液)

雖然薏仁萃取物可以減少粉刺形成

認真的!圖上分享看得出來還是會長痘痘和粉刺(唉)

所以囉~它也不是萬能的,但我

CIMG011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白 雪肌精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