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這篇為-不專業評論之超V緊塑精華

為什麼說不專業呢

因為本人只用了小小一條櫃姊送的試用品

雖然小小一條,容量也夠其他人兩週試用的心得比較阿~

IMG_0187.JPG  

是Der!當初從日本回來在台灣的免稅店買了Elizabeth Arden的口紅給老媽,櫃姊送了我一小組克蘭詩的保養品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買A送的是B,但是櫃姊還是很貼心的幫我貼上標籤呢!

我不是個天天都會上精華液的人

當我感覺肌膚比較累或天氣比較乾冷需要加強保護的時候才會上精華液

 

(我是精華液取代乳液的用法)

雖然我姊說:不能這樣!最後一道手續就是乳液,這樣才能鎖水

可是我就是不想擦太多東西麻~

 

以上題外話

IMG_0188.JPG  

克蘭詩超V緊塑精華

裡面成分瓜拿納萃取物、咖啡因、球薑、亞馬遜巴香草

以上成分不外乎就是抑制降低體脂肪之形成

 

雖然是精華液

但是擠出來的感覺是比較像水潤的霜狀

味道很舒服好聞

搽上臉部也有很快速吸收的感覺

使用的時候有刻意用手從下巴往兩頰上推

 

個人主觀的認為

短期間內說要有多大成效真的是不大可能的

最主要還是要搭配按摩

 

如果今天我使用的是一般的滋潤精華搭配按摩

長期堅持下來,我應該也會VVV,超V

如果搭配克蘭詩超V緊塑精華

裡面的專門成分會讓超V效果更快一些

 

本人天生就是講的藝術一點是Baby Face(其實就是肉肉臉,嗚嗚)

如果今天我有一筆錢

我會升火買克蘭詩超V緊塑精華來達到我的小V臉

不!我會去體雕、肉毒桿菌!

報告完畢,另附上腰瘦V女郎美照一枚(他只有臉瘦其實是之胖貓兒)

IMG_0026.JPG  

<<其實是會想買正品來試試看,雖然沒有很期待超V,畢竟本人很懶惰...不太可能乖乖的搭配按摩

但是用起來的味道與吸收狀況都滿不錯的~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